市纪委来区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4 08:4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向阳率检查组来我区检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区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李新华出席汇报会。

戴荣江汇报市纪委专责监督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区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承担整改工作主体责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发生了积极变化。

戴荣江说,我区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环环紧扣、步步深入、闭环推进,在提高政治站位、从严管理干部、加强监督监管、解决突出问题等方面出实招、提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布局,纳入全区工作意见和年度考核体系,注重发挥好第一种形态的基础关键作用,推动“两个责任”有效落实。从严规范政治生活,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整改全过程,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市委保持步调一致,推动政治生态明显好转。深化巩固作风建设,开展以“知责思为强担当、知任图进强作为、知德守正强素质”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系列行动,力改作风沉疴顽疾,基层群众对机关作风的满意度明显提高。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坚持“谁有本事谁来,谁有潜力谁干,谁先成才谁先上”,强化“以工作论英雄、靠发展比高低、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推动各级干部干事创业。

戴荣江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没有休止符,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开发区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将坚持常态长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专责意见整改工作引向深入。

刘向阳对我区专责监督意见整改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继续保持狠抓彻改的恒心定力,持续巩固深化专责监督意见整改成果,在经济发展上当好全市的“领头羊”,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争当全市的“排头兵”。

会上,李新华汇报了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