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上半年评残人员等级评定公示

发布日期:2019-07-30 11:1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江苏省残疾人证管理实施办法》《江苏省残疾人残疾类别等级评定工作规程》有关规定,现将今年上半年我区残疾人残情鉴定新评定人员名单、登记向社会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年7月30—2019年8月4日(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残疾标准,或评定过程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可在公示期间向我局反映。联系电话:68820831;联系地址:社会事业局综合处802室。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保护举报人的各项权益。

附件: 2019年开发区上半年评残人员等级评定公示表.xls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2019年7月30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