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惠企】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行开发区支行“芝麻开花·兴投资”

发布日期:2019-06-24 10:04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近年来,为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不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为切实提高政银企对接成效,促进全区经济和金融良性发展,我们整理了19家与我区有合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信贷特色产品,敬请关注。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行开发区支行“芝麻开花·兴投资”

一、产品介绍

芝麻开花•兴投资是兴业银行针对高成长科创企业以及广大专业机构投资人创设的投融资线上对接交流服务平台,旨在帮助双方实现高效对接,帮助融资人对接全国专业机构投资人,帮助投资人寻找全国项目,平台根据投融资人需求偏好智能化匹配对接,平台内嵌“项目专场”功能,可帮助政府部门、高新园区,股权投资等合作机构批量集中展示其服务的企业。

二、产品特点

高效便捷:足不出户实现全国融资人与全国投资机构进行实时在线对接,根据需求偏好精准匹配对接。

操作简易:融资人通过“兴业管家”即可发布融资信息,投资人关注“兴业管家”微信公众号即可接入。

多元服务:兴业银行同步提供“开户、结算、理财、信贷”等一站式金融服务,通过平台成功引入投资的项目,兴业银行集团将优先跟投跟贷。

对接免费:兴业银行对融资人和投资人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服务对象

企业用户:有明确股权融资、兼并收购或对接资本市场需求,并具备一定条件的企业。

机构客户:有寻找标的企业,已投资或服务的企业有新一轮引资需求,或有项目流转需求的各类创业及私募股权投资机构、证券中介机构。

其他服务客群:各地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园区管委会等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或知名“众创空间”,助力相关政府部门、众创空间提高对企业的投融资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

四、办理流程

1.向兴业银行提交申请资料;

2.与该行签署相关协议;

3.在兴业管家上创建融资项目;

4.兴业银行后台发布项目。


兴业银行盐城分行开发区支行信贷负责人:陈星 13770062526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