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惠企】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开发支行“企信款”

发布日期:2019-06-23 08:54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近年来,为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不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为切实提高政银企对接成效,促进全区经济和金融良性发展,我们整理了19家与我区有合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信贷特色产品,敬请关注。


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开发支行“企信款”

一、产品介绍

为在该行服务区域内用于解决小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资金需要而提供的资金支持。

二、办理条件

1、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和企业无恶意拖欠的不良记录,且个人和企业在该行评级分别为良好和AA以上;

2、企业为生产加工型企业,有固定经营场所,主营业务突出,持续生产经营二年以上,有较为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

3、企业年销售额2000万元以上(含),在他行贷款余额500万元(含)以上,企业产品或服务在行业内有一定品牌知名度。

三、主要特色

1、最高额度500万元。

2、手续简便,无须抵押。

3、审批快速。

四、办理手续

1、借款人填写的《贷款申请表》;

2、该行公司类客户借款人须提供的资料;

3、在他行借款借据、授信协议或借款合同等资料;

4、担保人须提供的资料参照该行担保人应提供的要求执行;

5、该行需要提供的其它资料。


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盐城开发支行

信贷负责人:蒋苏 13813400656

联    系   人:邱晨 18862061066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