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战当前 冲刺“双过半”】盐城东方集团转型创新求突破 奋力冲刺“双过半”

发布日期:2019-06-23 08:48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同类国有企业前列的要求,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为主线,连日来,盐城东方集团上下认真分析形势,对照目标,全面梳理,查找不足,紧扣资产总额、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市场化收入占比等重点指标,积极进取,全力冲刺“双过半”。

截至6月底,东方集团完成工程建设投资8.8亿元、竣工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均超序时进度;其中,为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配套实施的东方之洲、未来科技城、北师大盐城附校等重点项目优质高效推进;新增注册基金4.254亿元,占全年任务的53%。

下一步,集团将牢固树立“奋进意识、任务意识、效率意识、责任意识”,坚定不移地推进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国有资本功能放大、国有经济竞争力提高的转型创新之路,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以增强营收为主线,向内部管理挖潜力,向资产运行要效益,向子公司市场化要利润,为高质量发展添动能。

以做强板块为关键,拓展地产开发板块,厚实市政公用板块,做强金融投资板块,提升现代服务业板块,为高质量发展培主业。

以招商引智为抓手,强化招商引资,实现并购重组,加快自主上市,为高质量发展铸品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