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6-22 1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主持召开全区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例会。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区领导郭庆生、瞿斌、李东前、杨义宽、陈鹏、周翔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周来各园区“五新”重大项目和国有实业公司服务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情况的汇报,对存在问题分析研判,明确下一步工作举措。

戴荣江指出,要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审视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工作节奏,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争先意识、节点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重大项目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戴荣江强调,要强化思想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项目立区,紧盯“2+6”意见排定的重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员拼抢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推动向重大项目聚焦资源、聚拢要素、聚合力量。要强化载体创新,高标准、高质量推动研发机构、高企培育和孵化器建设,推进国家级科技孵化器建设,培树有影响力的科技品牌。要强化诚实守信,营造规范有序、诚实守信、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要强化效能建设,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着力解决拖拉推诿、效率低下等问题,全面提高工作效能。要强化依法行政,健全完善项目决策机制,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打造务实、高效、法治政府。

戴荣江要求,要全力抓实当前工作。增强目标意识,对标找差、查漏补缺,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推进,确保实现“双过半”。抓实考核工作,对照“1+2”考核体系,落细落实考核措施,扎实开展“项目立区、创新引领”夺旗竞赛,认真做好上半年目标考核,同步做好对上对下考核的跟踪对接。精心筹备首届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推进一批合作,签约一批项目,凸显中韩(盐城)产业园在全省对韩开放格局中的权重。按照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要求,抓紧编制韩风国际文化名城三年行动方案。坚守安全、环保、廉政底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创新监管体制机制,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徐龙波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对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的督查力度,及时掌握工作动态,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落实。要加强外资到账,认真梳理排查,精准施策发力。要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服务措施,抓实重点环节,严格督查督办,保障重大项目加快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