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惠企】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行开发支行“转期贷”

发布日期:2019-06-21 09:56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近年来,为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不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为切实提高政银企对接成效,促进全区经济和金融良性发展,我们整理了19家与我区有合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信贷特色产品,敬请关注。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行开发支行“转期贷”

一、产品介绍

“转期贷”业务是指为解决小微企业资金周转压力、降低企业资金成本,江苏银行为优质小微企业客户在本行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主动提供到期后转期的融资服务,帮助企业延长信贷资金使用期限、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二、产品优势

1.节约融资成本。企业无需“先还后贷”,缓解企业到期还款压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2.延长贷款期限。根据企业资金使用需求,可为办理多次转期手续,为企业提供长期、持续的资金支持;

3.简化转期流程。企业无需重复签订借款合作及担保合同,仅需签订专项补充协议,业务办理简单、快速。

三、服务对象

符合国家行业政策,已提供优质房地产抵押、有效保证措施在该行办理了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业务,且信用良好的小微企业客户。

四、贷款流程

根据自身经营和资金使用安排,可在该行现有贷款到期日前30天提出贷款转期需求。


江苏银行盐城分行开发支行信贷负责人:葛宗耘 13851053836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