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分局十项服务措施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06-21 10:04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上午,我们前往四个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对警务室的选址情况进行现场摸排……”日前,在区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只见该所副所长朱国扣正在对照表格,逐一审核设置警务室的相关数据。

据了解,区公安分局近期出台了服务民营企业十项措施,包括开展警企结对挂钩服务,组建涉企案件侦查专业队,开辟行政服务绿色通道等,全方位保障企业的合法利益,强化警企联系,切实扎牢企业安全防范“篱笆墙”。同时,通过社区民警进企进园警务制度,对企业经营状况、劳资纠纷隐患等方面进行调查走访,全面细致地摸排梳理,及时掌握涉企不稳定因素。对企业内部发生的工伤事故、员工矛盾纠纷、薪资纠纷等情况,主动介入,第一时间组织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尽早处理,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要用真心为企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把服务经济发展作为我们公安机关中心警务、首要职责。”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爱兵表示,下一步,将综合运用防范、打击、整治、管理、服务等多种手段,努力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做到企业发展到哪里,公安民警就跟进到哪里,公安工作就贴身服务到哪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