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龙波赴韩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19-06-21 08:3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至20日,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率我区分团随市经贸代表团赴韩国招商考察,全面推介中韩(盐城)产业园优良投资环境,积极拓展互利共赢新空间。

韩国LG伊诺特株式会社是全球专业的电子产品零部件制造商。徐龙波陪同副市长蒋巍来到伊诺特株式会社考察,受到李龙熏副会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蒋巍表示,盐城与韩国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港口、航空、高铁等交通优势突出,是中韩产业园建设首批合作城市,正致力培育壮大汽车、电子信息、半导体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与伊诺特株式会社有着广阔合作前景。

徐龙波表示,中韩(盐城)产业园是中韩两国共同推动的合作园区,依托国家级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重点发展汽车、电子信息和新能源装备产业,与伊诺特株式会社在产业发展方向上高度契合。期待伊诺特株式会社来我区投资布局、共赢发展。

李龙薰对中韩(盐城)产业园优良的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大加赞赏,表示将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开创一番新事业。

韩国IA株式会社,是韩国唯一具备汽车用半导体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蒋巍、徐龙波受到了金东晋会长的热情欢迎。

徐龙波表示,汽车产业是中韩(盐城)产业园的主导产业,以东风悦达起亚公司为龙头,集聚了韩国摩比斯、美国德纳、法国佛吉亚等企业400多家。我区新组建30亿元新能源汽车等专项基金,加快打造电动轻量、智能网联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早日建成国际化的汽车科技园和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IA业态高端多元,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IA项目布局,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金东晋表示,将把盐城经开区作为投资布局的重点区域,与我区开展全方位的务实合作,加快项目推进,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结束后,在孙津、蒋巍、徐龙波共同见证下,举行了总投资2亿美元的IA新能源汽车半导体项目签约仪式。

韩国BRIGHTUNION株式会社覆盖时尚产品流通全产业链。徐龙波随市团参观考察BrightUnion庆典步行街,并与韩昌佑代表理事深入交流。

徐龙波表示,我区处于“以产建城、以城促产、产城联动、融合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正在全力推动韩风国际文化名城、智尚汽车小镇开发建设。我们新组建总规模40亿元新城建设基金,全力推进韩风国际文化名城“一中心四街区”建设。期待BRIGHTUNION株式会社投资布局、参与建设、共赢发展。

韩昌佑表示,韩风国际文化名城整体布局长远,规划思路超前。近期将来盐城参观考察,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融入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

在中韩产业园合作协调机制第三次会议期间,孙津全面推介了中韩(盐城)产业园的投资环境,徐龙波密集拜会了一批参会的韩国人士、知名企业和相关机构代表,详细介绍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的发展成就和美好愿景,新洽谈一批产业链项目,推进了一批在手跟踪重点项目。

区领导瞿斌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