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领导干部参观市尚德昭廉教育馆

发布日期:2019-06-21 08:41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机关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20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戴荣江带领全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市尚德昭廉教育馆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区领导郑荣文、李新华等参加。

尚德昭廉教育馆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培养勤廉意识、弘扬清风正气的重要基地,分为“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三个展区。

一幅幅图片、一帧帧镜头,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勤廉兼优的先进楷模、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和盐城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常怀律己之心,牢记执法为民宗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诱惑和腐蚀。

戴荣江一行一边参观、一边听取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展示内容。戴荣江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从反面案例和沉痛教训中得到警醒,牢记党的宗旨,保持政治坚定,带头廉洁自律,坚持以身作则,以严明的纪律、透明的环境、鲜明的导向,示范带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参观结束前,县处级领导干部还现场参加了“党纪法规行动指南”答题。大家纷纷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参观尚德昭廉教育馆,是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守底线、砥砺前行,努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