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凤镇扎实推进夏季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4 15:01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为切实做好今年全镇防汛抗灾工作,步凤镇于2月中旬启动汛前大检查工作,成立汛前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对通榆河、斗龙港、仁智河、新民河、北大圩、南直河沿线圩堤,以及工程建筑物安全运行状况进行踏地详查,对全部泵站进行3次开机调试,对全镇内河范围内所有坝梗、旧闸等阻水障碍进行全面检查,制定汛前清理计划,并于5月中旬全部整改到位。

“现在是夏季防汛防旱的重要时间段,我们通过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闸站专人联络畅通,对汛情险情做到早通知、早应对、早处置。”步凤镇水利服务中心主任陈志峰表示,下一步,将结合雨情、水情、工情变化,进一步优化防汛预案,对工程设施做到常态化巡查、检查、试运行工作,密切关注动态变化,切实保护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