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江苏世纪新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营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的启事

发布日期:2019-06-11 15:59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引进先进管理理念,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吸引聚集优秀人才,江苏世纪新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公开招聘企业经营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职位

集团各部门及下属公司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才18名(详见附表)。

二、招聘范围

面向国有企业以及大型民营企业、知名外资企业招聘。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廉洁自律意识;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适应市场竞争,工作经验丰富,善于开拓创新、沟通交流,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敬业精神;

5.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6、应聘人员与开发区直属部门单位工作人员无直系亲属关系。

四、报名及相关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二)报名方法

1.应聘需填写《报名表》,表格在江苏世纪新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招贤纳士-最新招聘-详情页中下载,网址如下:2. 另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明书及能够证明本人工作经历和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的有关证明材料,及近期免冠证件照。

3. 应聘者将填好的《报名表》word文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压缩为一个压缩文件,以“应聘职位+姓名”命名,发至邮箱hr@jscncg.com

(三)有关要求

1. 请务必按照报名方法中所示要求准备报名材料并发送邮件,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

2.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3. 公司新录用中层管理副职以下工作人员由集团统一调度使用,人员性质按所属子公司管理。

五、招聘程序

1. 资格审查。成立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组,对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笔试筛选。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按应聘岗位组织笔试,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按1:1计入总分。

3. 面试答辩。对参加笔试的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根据人员总数组织1-3轮面试,面试采取答辩形式,最终一轮面试成绩计入总分。

4. 考察考核。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确定考察对象,对入围人员进行考察考核,主要考察现实表现、工作能力、工作业绩、有无不良记录等。

5 组织体检。根据考察结果,对入围人员组织体检,体检要求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6. 确定人选。根据预面试、综合面试、考察考核、体检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

7. 办理手续。人员实行聘用制,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如原系行政、事业性质的人员,将不再保留原编制性质。首期合同签订1-3年,试用期1-6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另行安排岗位,如不服从安排的,按劳动合同约定处理。

六、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年薪制,薪酬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期酬工资组成,其中上海公司招聘人员执行协议工资,按合同约定执行。

附件:1. 世纪新城集团对外招聘计划表

2. 世纪新城集团下属公司对外招聘计划表

3. 世纪新城集团上海公司招聘计划表(面向上海)

4. 世纪新城集团及下属公司应聘报名表

 

江苏世纪新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经营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的启事附件1-4.doc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