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在建工程吹响“集结号”冲刺“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9-02-21 11:27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东方集团整合资源要素,加大资金投入,全面吹响在建工程建设“集结号”,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随处可见。

北师大盐城附校幼儿园、小学部P7楼内,电线安装、幕墙打胶等作业有条不紊推进;未来科技城B2、B3区地下人防底板钢筋绑扎和基坑抽水有序施工;东方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砂浆搅拌机、混凝土泵车、塔吊等机械设备开足马力……

早在春节前,东方集团就召开专题部署会议,超前谋划节后复工工作。节后一上班,各项目部迅速行动,全力组织,并成立联合督查组,深入各工地现场突击检查“人员在岗、工程进度、安全生产、质量管控、文明施工”等“五要素”,确保各项工程全面复工,并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紧张快建、质效并举。

截至目前,北师大盐城附校、未来科技城、悦欣花园住宅楼、东方污水处理厂、福汇纺织新建污水管道等重点推进项目,以及道路、绿化、水、电、气等生产要素配套工程已全部开工、复工,形成了抢工会战、大干快上的良好局面,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