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龙波带队赴北京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19-02-21 08:17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至20日,区管委会主任徐龙波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有关部门单位和重点企业,积极对接争取相关事项,拓展重要客户,洽谈合作项目,取得了积极成效。

汉能集团是全球化的清洁能源跨国公司,是全球薄膜太阳能发电领导者,计划在我区新上智能制造项目。2月19日下午,在汉能集团总裁袁亚彬的陪同下,徐龙波一行观摩了汉能展示馆,全方位了解薄膜发电系列产品及特性,对汉能集团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创造和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徐龙波表示,我区是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光电光伏产业是我区的主导产业,加快建设东部光谷是我区的坚定选择。我们全力支持汉能项目在我区布局,共享发展机遇,共创发展成果。

袁亚彬表示,对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十分看好,将与盐城经开区开展全方位的务实合作,深化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加快项目布局,实现共赢发展。

2月20日下午,徐龙波一行来到北斗航天卫星应用科技集团考察,与公司董事长刘贵生就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

徐龙波说,汽车是盐城也是我区产业发展的最大亮点,东风悦达起亚已达到90万台产能,累计产销突破500万台,成为中国乘用车主流企业之一,汽车产业基础和配套十分完善。近年来,我区加快发展电动化、轻量化、智能化、网联化新能源汽车,积极打造全产业链发展格局,与北斗航天集团产业发展高度契合,欢迎北斗集团到我区布局发展。

刘贵生表示,近期将带队来区进行实地考察,相信双方合作一定会实现互利共赢。

在北京期间,徐龙波一行还拜访了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国家能源局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对他们给予我区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共同促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进行深入沟通,争取更大支持。

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徐龙波与宣国玺秘书长就举办“一带一路”商协会圆桌峰会进行深度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峰会将于今年4月在盐城举办。

在国家能源局,徐龙波拜会了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领导,对接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工作,介绍了我区加快发展光伏光电产业、建设东部光谷的情况,受到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和高度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我区新能源产业发展。

区党工委副书记郑荣文,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彬参加有关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