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开发区支行积极优化金融服务 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9-02-20 10:4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工商银行盐城开发区分行一直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工作重点,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量质并举,创新金融服务,优化信贷投向,发展普惠金融,通过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全面加强对区内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致力构建银政企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截至目前,该行发放公司类贷款总额20.16亿元,有力助推了我区实体经济发展。

针对区内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该行直指传统信贷产品“流程长、价格高、担保难”的痼疾,推出新型融资产品“小微创业贷”,审批快、门槛低,无须担保抵押,只需订单、银行流水、纳税记录、账表齐全,企业即可申请办理。“短、小、频、快”的产品优势,紧紧抓住了小微企业痛点,贷款投放便捷、实惠,受到小微企业的普遍欢迎。

该行行长刘刚表示,为小微企业提高融资可获得性、降低融资成本,积极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工行金融服务的基石和基础所在。新的一年,该行将在努力做大做强自身经营发展的同时,始终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坚持走进市场,走进客户,支持实体经济,提升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服务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经济发展,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