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龙波调研重点工业企业扩能技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16 13:03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5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龙波调研全区重点工业企业扩能技改工作,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科技创新、技改扩能、降本增效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处,徐龙波都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技改扩能情况,了解项目建设遇到的难题,现场会办解决方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天合国能2012年落户我区,截至目前,已实施一期、二期、三期、四期项目,形成2.4GW组件、600MW电池生产能力,盐城已成为全球最大技术最领先的双玻组件生产基地。徐龙波对企业发展的良好势头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加快推进新上4GW叠瓦组件项目,在加快东部光谷建设进程中发挥龙头和引领作用。

润阳悦达公司全线采用AGV无人运输机器人进行产品的流转及与自动化设备的对接,是国内第一个大规模实现智能化工厂的光伏电池项目,生产车间一片火热,整个春节期间公司都在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忙生产。徐龙波详细询问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快二期工程建设进度,要求有关部门加大项目服务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

阿特斯3GW光伏电池项目总投资29.7亿元,主要进行高效晶硅光伏电池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去年9月份首批电池片产品正式下线。徐龙波对项目高效率、高质量推进表示满意,希望对照时间节点,科学调度要素,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同时积极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总投资1.5亿美元的英锐6寸晶圆项目部分设备已经进场,技术人员正在抓紧调试。在项目现场,徐龙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设备引进、市场开拓等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

福汇公司拟投资1.5亿美元新上二期项目,投产后年产能将达3.3万吨,徐龙波对项目扩能建设表示支持,要求进一步完善系统规划,科学合理布局,高质量推进转型升级。

区领导李东前、孟晶、周翔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