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夯实举措争一流 紧盯目标夺全年

发布日期:2019-10-29 09:45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全区上下大干四季度、全力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公布三季度夺旗竞赛考核结果,对新城街道而言,是压力更是动力,是战斗动员令更是集结冲锋号。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付阳表示,街道上下将以不甘人后的强烈意愿、分秒必争的时间观念、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大干四季度,事事以项目为重,时时以项目为先,团结一心、激情奋战,确保完成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集聚资源攻项目。坚定“谈成归来、做成回家”的责任自觉和担当,确保四季度签约并注册亿元以上项目2个,设备投资超亿元项目1个。紧跟在手项目,确保11月份签约,年内注册到位。加快外资到账,重点突破综合体外资合作、蓄电池回收利用等外资项目,力争11月中旬完成签约注册及外资到账。抢抓储备项目,抢抓韩风国际文化名城、宝龙综合体建设机遇,主动驻点上海、对接韩国,力争储备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的重大项目信息。

集中精力优服务。坚定不移把服务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服务群众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开展新一轮拆迁会战,真正做到“协议不签不休息,腾空不清不回家”。坚决打通“断头路”,围绕11条道路全部打通的目标,在已打通6条路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战,确保剩余5条路年内全部打通。全力确保“零障碍”,围绕凤依湖等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保持会战状态,加大难题会办、督办力度,做到全过程跟踪、全方位服务。

集合力量补短板。对照全年目标任务,逐项剖析,倒排序时,一着不让抓指标,加强对企业运行情况监测,助力企业满负荷生产,确保开票、税收、固投等经济指标序时推进。深入基层惠民生,扎实务实推进主题教育,对年初确定的民生实事工程“回头看”,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注的历史遗留问题,确保群众满意。精准细致保稳定,及时掌握各类矛盾、隐患的第一手资料,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解决快,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