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界干部群众收看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19-10-02 08:5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区各界干部群众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收看庆典盛况,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的繁荣和富强。

在区招商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戴荣江、徐龙波、郑荣文、郭庆生、李新华等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区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直播。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高质量发展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坚持项目立区、创新引领,加快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出色做好本职工作,奋力开创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和国家级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分别组织全体公安民警和消防战士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大家对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无比自豪,同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维护好辖区的平安与稳定,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一级警员唐学泉表示,作为曾经的一名军人,如今的一名公安民警,看到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内心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你,中国!消防大队特勤班班长劳博文说,刚刚收看了国庆70周年阅兵,整齐划一的方阵以及各种现代化的武器装备,感到非常震撼,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

上午8点,阳光社区大讲堂已经坐满了社区居民。随着庆典活动的开始,大家神情专注地盯着屏幕,看着一个个受阅部队方阵雄赳赳、气昂昂,整齐地走过天安门广场,现场观看人员无不感到自豪和激动。阳光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正群说,组织党员观看国庆庆典的目的,就是回顾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动员社区党员干部,围绕项目立区、创新引领,强化当前的各项工作,做出阳光社区应有的贡献。

上午10点,我区老党员王且金和邻居们一起,坐在家里收看阅兵盛典,他们被人民军队这支威武之师、雄壮之师气势所震撼,为国家的繁荣和强大而自豪。王且金说,感谢我们伟大的党,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使我们现在每个人生活得非常幸福,阅兵式非常壮观,非常了不起,相信我们国家一定会越来越强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