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来我区调研老旧小区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7 08:30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沈洪清率队来我区调研市区老旧小区整治和棚户区改造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郑荣文陪同。

沈洪清一行先后走进中舍花园、蔡尖花园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会上,沈洪清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区在老旧小区整治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围绕统筹老旧小区整治规划、政府资金投入、整治后长效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沈洪清表示,老旧小区整治和棚户区改造是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确定的决策部署,是保障改善民生的利民惠民实事。开发区老旧小区整治工作力度大、标准高、成效明显,将认真梳理、总结开发区老旧小区整治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希望开发区始终把老旧小区整治工作作为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促进和谐社区建设、改善基层社会治理、强化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让老百姓真真切切享受到高质量发展成果。

郑荣文表示,我区将切实把老旧小区整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方案,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建立完善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不断改善群众居住生活环境,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