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6 08:42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上午,副市长蒋巍来我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区领导郭庆生、瞿斌陪同。

调研中,蒋巍认真听取了我区高质量发展指标、全面小康指标、外资到账以及首届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筹备工作等情况汇报,对我区聚焦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坚持以项目立区、创新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蒋巍指出,要立足更高站位、树立更高标准,把项目特别是重大项目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在招大引强上花力气、求突破,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攻坚克难,高水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打造优势产业,在后发至上、跨越赶超的新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步伐,奋力开创中韩(盐城)产业园和国家级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蒋巍强调,举办首届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是市委、市政府适应对外开放新形势作出的重要决策,也是加快建设中韩(盐城)产业园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进一步优化、深化、细化活动方案,学习借鉴国内其他地区的先进办会经验和组织程序,提高国际化的综合策划水准,紧锣密鼓、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高层次的组织架构和运转水平确保活动办得出彩、取得实效。

郭庆生表示,我区将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按照开放合作标杆,产业发展高地的发展定位,坚持项目立区,强化创新引领,着力聚焦重大项目推进和外资到账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办好首届中韩投资贸易博览会,奋力冲刺四季度,坚决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