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上江苏卫视《江苏新时空》头条!
我区先进制造业集群项目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10-13 09:43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江苏新时空》头条聚焦我区捷威动力电池项目,全文如下:

记者在捷威动力工业江苏有限公司看到,投资18亿元的新能源电池项目一期工程进入量产,其智能化车间下线的240W新能源汽车锂动力电池,循环寿命超过16万公里,其能量密度、安全性能居国内前列,产品订单排到了明年。

捷威动力工业江苏有限公司制造总监武跃鹏说:“工厂的交付压力非常大,现在必须全力以赴地往前给客户交货,我们比原有的工厂人均效率大概提升5倍的水平。”

捷威动力电池项目由天津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0亿元,占地600亩,总体产能10GWh,主要生产锂离子动力电池,目前已与DYK、奇瑞、东风、长安、现代等品牌达成合作。

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电池项目总投资18亿元,主要进行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模组及整体电池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实现年开票销售17亿元,利税2.8亿元。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之中。一期二期投产以后,年销售有望达到50亿元。未来5年内,捷威动力将聚焦乘用车市场,成为排名稳定在前三的国内领先的动力电池企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