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重大项目推进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3 08:39 来源: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我区召开重大项目推进工作例会。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庆生主持会议。区领导李东前、杨义宽、陈鹏参加。

会议听取了当前全区重大项目推进及外资到账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重大项目推进及外资到账工作事关全年既定目标能否如期实现,事关开发区长远发展,必须要深化政治自觉、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紧盯目标抓落实。对照省、市高质量发展考核体系和区党工委、管委会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按照项目化管理、节点化推进、责任化考核的要求,加快实现重大项目与外资到账工作的突破。围绕序时抓落实。根据排定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强化落实责任分工,切实增强责任心、事业心和紧迫感,咬住目标紧扣序时,确保重大项目推进和外资到账工作交出满意的成绩单。理清问题抓落实。以解决问题为抓手,用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改革的办法,抓问题化解、抓落实协调,一对一对标跟进,点对点对表销号,想方设法、千方百计解决问题。明晰责任抓落实。明确牵头单位和相关配合部门的具体任务,划好“责任田”,严格责任分工,狠抓推进落实,形成强大合力,不折不扣地完成重大项目推进和到账外资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